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艺术治疗 —> 游戏治疗

游戏疗法介绍

2016-12-12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28263次浏览

游戏疗法介绍

              

  游戏治疗是近代心理学中的专用术语,一般指透过游戏来协助小孩 (一般是3岁至11岁) 去表达他们的感受和困难, 如恐惧、憎恶、孤独、觉得失败和自责等等,从而达到治疗效果。事实上,游戏是小朋友最自然的方式去表达自我,相对于成年人会透过“说话”来表达困难一样。加利·兰德雷斯(Garry L.Landreth),教育学博士,LPCRPT-S,北德克萨斯大学咨询、发展和高等教育系讲席教授,全世界最大的游戏治疗中心的创立者兼市长,是以儿童为中心的游戏治疗和亲子游戏治疗的权威领导者兰德雷斯博士因其相关着作及在促进游戏治疗中的卓越贡献闻名于世,并因对以儿童为中心的游戏治疗的改善和推广获得Virginia Axline杰出教授奖。

   游戏治疗是近代心理学中的专用术语,一般指透过游戏来协助小孩 (一般是3岁至11岁) 去表达他们的感受和困难, 如恐惧、憎恶、孤独、觉得失败和自责等等,从而达到治疗效果。事实上,游戏是小朋友最自然的方式去表达自我,相对于成年人会透过“说话”来表达困难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