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艺术治疗 —> OH牌

OH牌的组成

2016-10-10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24984次浏览

  OH牌的组成

                  

一共176张牌,由两组牌组成。 其中一组是图画卡88张,是包含了我们生活各个层面的水彩画图案。

另一组是引导卡88张,上面有文字,可以作为这些水彩画图案的背景。

当选择任意一张图卡放进任意一张文字卡,那么就会有7744种不同的组合情况。

OH Cards 的字卡反映出角色互动和情欲投射的情绪反应。

OH Card 牌的优势:

我们借助这不同的图案和文字的组合,可以刺激我们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认知,增强自我觉察,亲近自己的潜意识,从自己的想法里探究到真实的心理,并且可以自我治疗。

我们也可以借助OH卡,来发现、了解、训练我们的倾听和理解能力,增强我们真正听取对方意见的能力,避免批判或竞争的心态。同时,在尊重和保护私人隐私的情况下,也可以借助OH卡交流感情、观念、心理。 帮助咨客发现自己的盲点,从而使咨客最终自己找到了解决困惑的途径和方法,也就是发掘自己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