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碑林社工沙盘游戏治疗基础课程培训班结业

2016-12-05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27423次浏览



    碑林社工沙盘游戏治疗基础课程培训班结业

   2016年的7月到11月,由橡树心理负责人周德良老师带领我们团队给碑林区社工团队进行了一次沙盘游戏的培训,这次的培训主要是以体验为主,主要让社工们了解沙盘游戏,知道沙盘游戏的操作步骤和流程,可以很好的应用在自己的社区工作中。

 我们团队的合影留念,我们的课前准备工作,我们橡树心理的讲师团队先来和我们的沙盘合影,合影之后开始准备我们的开课

安老师在带领我们一起复习沙盘游戏的基本理论和流程

社工们在认真回忆我们之前讲过的有关沙盘的所有内容!

社工们在复习我们以前学习的沙盘课程的基础

  安老师在引导大家做最后的总结



       安老师在讲述今天的规则和沙盘流程


 

我们的沙盘作品

         我们沙盘的展示区和学习区

 

                沙盘老师的靓照


我们小组的精彩靓照

             我们小组的精彩靓照

 

 

     

   我们最后精彩瞬间,留下我们最美的一面,我们的沙盘游戏培训也就结束了,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工们会合理的运用沙盘游戏的技巧,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帮助!

   经过大半年的学习,每一位社工都深深的体会沙盘的魅力,也深深体会沙盘给我们的帮助,也能帮助每一位社工。每一位社工可以把沙盘用给社区最需要人,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朋友们!沙盘在社区的应用可以更好的帮助到孩子们和老人们,给孩子童年的趣味,可以培养孩子的情商,思维能力,学习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