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沙盘游戏走进保洁巷社区关心流动儿童

2016-12-05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23890次浏览



     沙盘游戏走进保洁巷社区关心流动儿童

  2016年10月13日下午4点来到保洁巷社区为这里的孩子带来沙盘游戏活动的体验,一沙一世界,在沙盘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找到人生价值,找到童年的快乐,让我们的情绪得到释放,小朋友的童年多了一些乐趣。

小朋友看到玩具喜欢的不得了,尽情沉浸在玩具的世界里!

  

                        

小朋友们在展现自己最喜欢的风采,展示自己的独有的风格!

         

小朋友们在认真的聆听游戏的规则,准备我们沙盘的浪漫之旅

 

   小朋友在体验沙盘的世界,简单的沙盘世界体现了孩子们的天真,可爱,善良,童真,也体现了各自不同的人生轨迹与不同的性格,加强团对的合作,最后一起完成作品:我的未来,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