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心灵歇吧 —> 家庭教育

摧毁孩子的12招终极大法

2016-12-14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文|极乐 127184次浏览

摧毁孩子的12招终极大法



文|极乐
   在知乎上有一个问题是:如何摧毁一个学生。看完极乐的回答,让我不寒而栗。我们父母也许在“不经意”或“不知道”的情况下在我们身上犯下这些错误。就像一句话说到,许多人一辈子都在希望父母说一句“对不起”,而父母却期盼听到子女的一句“谢谢”,然而似乎两方都不能如愿。愿如今已身为父母的我们,不要再犯这些错误。

让我来,一定给你们非常全面的答案,从娘胎里面开始。
备孕
1、不做好怀孕的心理准备,也别去避孕,让孩子突然降临,给你一个惊喜。
孕期
2、怀孕期间经常情绪波动,作为丈夫尽量让妻子体验孤单与不安全感,作为妻子尽量避免独立。
孤独了就找丈夫作,不舒服了就生气,经常吵架。
注意:吵架这个需要一直延续到孩子高考结束,最好没有规律,让孩子捉摸不透。
吵架形式要多样,今天和丈夫吵,明天和婆婆吵,后天再骂一顿自己的母亲,再后一天进入一种自我指责的情景之中,轮着来,不要停。
0 ~ 2 岁
3、孩子0-2岁的时候,由母亲喂奶,喂奶时间不要规律,每次孩子饿了哭上半个小时再喂。
奶奶陪着睡觉,孩子断奶之后由奶奶抚养,减少母亲与孩子的接触,避免母子亲密关系建立。
这时候一般孩子会喜欢咬衣服,每次孩子咬什么就拿掉,不让他得到满足。
2 ~ 4 岁
4、2-4岁肛欲期,一定要进行强而有力的如厕训练。一定要时刻盯着他,一有不和你心意的小动作产生,立刻打断他,并且严厉批评。
以上就是幼年期,大致主题就是忽视与强制交替使用。
儿童期
进入儿童期,是一个让他产生强烈动荡的较好时期。
5、夫妻之间不规律吵架,不规律的把怒气发到孩子身上。每次吵完架,母亲一定要认真的告诉孩子:要不是为了你,我早就离婚了,都是你拖累的。
6、作为母亲,要时常教导孩子父亲是无能的,作为父亲,要经常暗示孩子,母亲是不洁的。
7、如果是女儿,时常给她传递她不该出生这个概念,重男亲女一定要及时的普及。
如果是男孩,要多压制他的行动,他和别人打架了,指责他,他被别人欺负了,指责他,大致意思就是,你做什么都是错。
8、不要让孩子承担任何家务,尽量让孩子少接触陌生人,不要让孩子独立完成一些事件,孩子要钱了就给。不要固定给钱,让他交替体验没钱和钱特别多两种感受,阻止他的理财能力成型,培养一种一有钱就全用掉的习惯。
9、鼓励自己的朋友以开玩笑为名,愚弄孩子,娱乐大人,比如,你妈妈不要你了哦,跟叔叔走吧。
原则上就是交替使用溺爱与指责两种技术手段,根据自己的心情来。全面剥夺孩子的独立能力,将孩子的行为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上。
对了,如果有条件,经常搬搬家,有些熊孩子太强,他能在学校里面有很多朋友,重新树立世界观,多搬家能有效阻碍他的生命力自我救赎。
青春期
青春期到了,很关键,这时候见效比较快。
10、全面剥夺自由,不让关房门,突然闯进来,翻看日记和手机,并且拍照留念,让他体验到一双无处不在的眼睛。
女孩如果早恋就是贱,婊子,男孩如果早恋就打。
11、无限度强调学习的重要,吃饭的时候聊学习,睡觉前告诉他要好好学习,帮助他塑造高压学习状态,而你,只需要在孩子学习的时候打打麻将,看看电视就好。
如果考差了,就打,就辱骂他笨,如果考好了,就说还能更好,如果真的不能再好了,就当做没看到。
12、多去承诺孩子,然后忘了。多去辱骂孩子,让他永远记得。
这个时期的关键就是剥夺他的自尊心,让他不知道自己是谁。
强调一下,以下的集中能力出现在自己孩子身上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破坏:
1、忍受不确定性的能力
如果该能力不破坏,孩子未来有可能借助亲密关系重生。高度的对不确定性的焦虑,能帮助孩子具备和恋人同归与尽的能力。
2、对外界的好奇
对外界的好奇会帮助孩子建立人际关系,为了避免孩子产生较好的人际关系,让他多关注自己,尽可能多的陷入自恋。
3、独处能力
这个太危险,一旦具备独处能力,孩子将觉醒技能"与过去划清界限”,请家长注意。主要破坏方法:在家里放恐怖片,在家里放簧片。多打击孩子,并且还溺爱孩子。
封锁的差不多了。
对了,作为父母,你们要活的很痛苦这样效果更好。
作者: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