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红气球教育
红气球教育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气球教育 —> 红气球教育

为了更多孩子的成长 ——红气球第二期加盟商培训 简讯

2016-09-04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红气球教育 124847次浏览

为了更多孩子的成长 ——红气球第二期加盟商培训 简讯


2016-09-03 14:23

717日上午,红气球的课堂比往常更加热闹了!红气球教育教室里的红气球宝贝们迎来了新同桌——一群可爱的叔叔阿姨们。

 

 

 

 

大家都被红气球生动、活泼、有趣的课堂深深的吸引住了

对,今天上午,红气球第二期加盟商开始走入红气球课堂,见习课程实践。

 

 

 

课堂上,红气球的成成老师用简洁凝练的语言,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了自行车的组成部分,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根据不同小动物的特点,设计出了适合小动物的自行车。

 

 

 

下午,红气球严虎博士以一个我是谁的问题,将各位加盟商引进了一场互动、有趣的色彩性格主题培训。

 

 

大家聚精会神的聆听着严老师的演讲

 

通过几个案例分享,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五色人格的特点

用热烈的掌声结束了严老师精彩的演讲,红气球唐老师对与红气球特有的评估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答疑。

 

 

 

参与培训人员专心致志地学习着评估报告有关内容

 

 

严老师对评估报告进行补充解答

 

 

最后的最后,红气球大家庭共进晚餐,愉快的享受美食,共同描绘儿童教育发展蓝图——一切为了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参与培训老师反馈

 

红气球一直在用心为孩子研发课程,每一位老师都是从孩子的角度来与孩子进行沟通的,也希望能通过红气球大家庭,将我们的想法传递给更多的人, 然后一起努力的为孩子做出更好的教育!

“红气球”,为每个孩子而来;

“红气球”,为每份成长喝彩!

                          

官方微信平台:yishuzhiliao923   咨询QQ(同微信):1103545586

官方网站:www.sxyszl.cn      电话:1348823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