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资讯

儿童趣味绘画心理走进小学

2016-12-29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30423次浏览

儿童趣味绘画心理走进小学


     2016年12月29日,儿童绘画进入小学,今年最好一期,也是最后一课,这一课,我们回顾我们之前的课程,回顾了一学期我们绘画心理培训,专注力的,注意力,学习能力的培训,我们收获了什么,我们得到了什么,最后一次的总结以及最后一课:勇气!


我们在看看《什么是勇气》!用绘画在表达自己的勇气是什么呢?

或许我们的勇气很平凡,但是勇气就是勇气!



《勇气》这本书的领读者最后获得的奖品,鼓励小朋友!

     我们一学期的绘画心理课程结束了,2016年也结束了,在这一学前的课程中,我们和同学一起分析了什么是快乐,什么是梦想,什么是团队,只有团结一致才能获得成功,什么是勇气,在学习中,在学校助人为乐,团结同学,快乐成长!

               

                          2016年再见,2017年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