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培训动态

热烈祝贺绘画心理分析与治疗第六期顺利结业

2017-01-10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212606次浏览

热烈祝贺绘画心理分析与治疗第六期顺利结业


           元旦之后,在这里集聚了一些好学的朋友们,在2017年1月7日与1月8日在这里学习绘画心理分析与治疗技能课程,来自四方的朋友们因为绘画心理分析这一技术,这样一个趣味的疗法团聚在一起,共同来探索绘画心理的精美世界,通过绘画对自己的探索,更加清楚的明白了自己,了解了自己,通过绘画也可以和孩子或者需要帮助的朋友们获得交流的一个桥梁,沟通的一个趣味的工具!

        一画一世界,一世界一人生,绘画就是我的全部世界,在绘画中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内心的语言,在绘画中舞出自己最优美的舞姿,绘画的世界,心灵栖息的家园,在这里,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我可以凝聚会神,我可以专注思考,可以在绘画的世界获得满足,是我的情绪得到释放,是我的心灵得到洗涤,在绘画的世界里,我是自由的,我是开心的,我是快乐的,我可以自由的表达,在这里没有束缚,没有约束,只有爱的表达,只有情感的流露!绘画心理的世界,我的世界,我做主!

         

  

    我们在通过绘画的方式在进行沟通交流,去打开对方的内心世界,看看使用绘画的方式怎么打开对方的心灵,怎么建立一个良好的咨询关系!

   

    

在认真的做笔记,把老师讲的重点东西全部记下来,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住其中的技巧,有利于课下的练习!



绘画心理分析技巧与规律的解读要点,学员们认真的聆听和记录


          


   绘画心理的学习,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过程,绘画是自由的,是一个自由而又受到保护的一个空间,这简单的A4纸上尽情展示自己的人生故事,人生感受,把自己内心的故事,把自己的疑惑展示在这张简简单单的A4纸上!



 

   简简单单的A4纸,活跃的人生故事,人际沟通最简单的,最快捷,最有趣的,最有意思的工具!



 

              


 我们最有趣的五维画的分析,这是我们绘画心理的一个衍生的一个技能,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技能!


                           

   

  

  


    绘画心理分析中有很多的技巧在里面,每一个人学习中都要善于总结和整理,每一个人都有一套适合自己的体系,自己的学习加上自己的整理和自己的人生感受,然后综合加工成适合自己的,自己擅长的方式方法,自己顺手的工具,这就是学习的价值所在!


我们有趣的五维画的分析,每一个学员都感受到五维画的趣味和有效性,很有意思的一个技术!


绘画心理分析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技巧,在我多年的实践中获得一些感受和领悟,在一次次课程中与大家分享,我只是一个绘画心理技术的传播者!

学员们在讨论问题,讨论绘画心理分析中的一些问题,看看怎么来更好的操作,寻求每一种引导语的技巧!

      

   我们学习小组最后的合照,我们两天的学习虽然完成了,但是我们绘画心理分析学习的万里长征才开始,我们要进行1000副案例的分析与探讨,在案例中进行学习,这样成长起来会更快度的!

     紧紧张张两天的课程结束了,也学习到了基本的分析技巧和技能,需要我们大量的案例的分析,绘画心理是一个很有意思,很很有趣的技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擅长拓展,不拘泥于形式和模式,一定要大胆实践,大胆实操,开拓自己的眼界,打开自己的固有的思维,让自己的思维活跃,灵活应用自己所学的绘画心理分析的规律与技巧,争取早日成为分析专家!


    热烈祝贺第六期顺利结业,绘画心理技能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是一个架

起沟通的桥梁,绘画心理是一个有趣的的活动,读懂孩子的绘画作品,就是

走进孩子内心生活的第一步,懂得绘画心理技术,就是打开心扉,让自己的

心灵得到洗涤,绘画心理,心灵栖息的家园,欢迎更多朋友报名,欢迎大家

团体报名,幼儿园老师,企业员工,各界朋友们都适合的技能,也是父母必

须要懂得技能之一!第七期预报名中,欢迎大家电话微信咨询报名!

 

     祝愿大家早日成为绘画心理分析者,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