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的种子,幸福种子的家园 咨询 Q Q:1103545586 客服电话:13488237033
专家队伍
专家队伍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德门新天地

电话:13488237033

Q Q:1103545586

网址:www.sxyszl.cn

微信:陕西艺术治疗研究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家队伍 —> 专家队伍

张玉芝老师

2017-09-19 来源: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李发强 156217次浏览

张玉芝老师

张玉芝老师,58岁,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现任西安玖悦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心理咨询专家、办公室主任。

2010年开始系统学习心理咨询师课程,还陆续参加了认知行为疗法、箱庭疗法、精神分析、认知领悟、叙事疗法、音乐治疗催眠 、绘画心理分析、NLP神经语言疗法等,系统学习了萨提亚模式心理咨询技能,用四年的时间系统进行咨询技能训练,使自己在心理咨询理论和实操上有了一个飞跃。

一直以来,自己非常重视个人成长。先后参加各类个人成长小组,做系统的个人成长,个人成长时长超过800小时。

七年来自己先后在陕西心爱心理服务中心、西安市科协老年大学和陕西天语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任讲师,在陕西省妇女儿童导师公众平台任中级幸福导师,在深圳幸福家西安班被推荐为幸福“种子”师资,曾在碑林区残联残疾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任办公室主任和心理咨询师。综合起来,到机构授课、社区讲座、老年大学讲座等100多场,受众约达到3000多人次。

多年来,自己在婚姻家庭咨询中,对婆媳关系、夫妻关系、老年心理、亲子关系有一定的研究和独特的见解,特别擅长对中小学生的情绪、行为、学习问题的咨询,擅长团体辅导。经手咨询案例300多例,咨询时长2400小时。